河豚西瓜仔

【现欧】有一个四川男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我不知道怎么让他们在一起反正我的世界里他们就是在一起了!

#私设入山

#现欧is rio!!!

#在火车上的激情ooc短打





1.

我是高述,叙述的述,南京人。

我男朋友欧阳,姓欧,名阳,四川人。


2.

我知道我的外号叫现充(在跟欧阳在一起前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现充)。

我知道欧阳的外号叫欧神。


3.

我叫他欧阳。

他叫我老高。

当他讲着椒盐普通话叫我老高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在叫我老公。

我知道是我听错了,但是我不改。


4.

他是我大学室友。

233宿舍。

嗯。

233。

注定不凡的宿舍。


5.

直到大学毕业我也没有告白。

后来还是他开窍。

......

好神奇,他居然开窍了。

给伟哥发个红包吧。


6.

现在应该讲我这个,四川男友了。


7.

我们一直很和睦,人生中最大的分歧莫过于火锅。

虽然每次他都会让步吃鸳鸯锅。

有一次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段子。

如果一个四川人愿意为了你吃鸳鸯锅,那他是真的爱你。

看了那条微博之后,我心头一暖,主动带欧阳去吃了火锅。

纯红的。


8.

然后我自己又单独要了一个锅。


9.

我俩是异地的,异地的还有点厉害。

差不多一个太平洋吧。

也不是很远。

想你时你在脑海。

暴露年龄。


10.

我会倒时差陪他过年。

其实就是陪他通宵打游戏。


11.

南方冬天是湿冷。

同为南方人深有体会。

每次在南京过年都有去徐州买套房的冲动。


12.

我俩在一起之前,过年都是各回各家。

大年夜还是在一起通宵游戏。

我似乎提过一句。

大冬天拿着手机手有点冷。


13.

然后他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了一个小米。


14.

怎么说呢,当时我还有些不解。

直到过年的时候。

这人真是,可爱...


15.

他说南京姑娘软没趣。

我说四川姑娘辣难搞。

他说找对象还得找南京汉子。

我说娶媳妇还得找四川汉子。


16.

我问他四川男人是不是都是耙耳朵。

他说:“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又没有老婆。”

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7.

我:你们四川人是不是都是这么甜的。

他:你们南京人是不是都是这么gay的。

被一个四川人说gay的感觉,一言难尽。


18.

什么时候最能体现他四川人的本质?

大概是在做的时候吧。

我觉得我已经很温柔了,但是他觉着痛了还是要骂。

骂的五花八门。

一开始的时候他还很娇羞,后来就....

他经历了什么,还是我做了什么。

我除了多学了几个姿势和几句情话还做了什么吗?


19.

我觉得没有。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