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段子体】安迷修的性取向是雷狮

#失踪人口回归中

#沉迷白嫖无法自拔

#很短的摸鱼

#不要认真的去读buni

 

 

 

1.

现在这个年头,说出来有人可能不信,

安迷修怀疑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纯洁的兄弟友谊。

就算是盖着棉被纯聊天侃天侃地炫耀夜光手表,

回头就被歪歪成一夜春宵纵欲过度他好我也好。

 

2.

于是安迷修理所当然的成了个gay。

 

3.

其实他这个gay当的很迷糊,就是一简单的测试,测试完之后安迷修动摇了自己十几年不变的性取向。

那天晚上他捧着手机从床上滚到床下,在小小的宿舍里来回走,挠着头发蹲墙角啊,一言不合撞衣柜啊,同寝的室友回来还以为安迷修疯了。

那室友跟雷狮有几分交情,跟雷狮聊了这件事以后,雷狮丝毫不为所动的嗑着瓜子,“那不挺正常的吗,估计是被女孩子甩了。”

 

4.

雷狮觉得安迷修最近变得怪怪的,

一向是好学生的安迷修居然开始上课玩手机了。

他坐在安迷修的后面,故意偏头看了看安迷修在干嘛。

这一看把雷狮吓了个dei sei

一页的社交软件居然相亲的都有。

别人还好说,要是是安迷修的话雷狮就有点觉得接受不能了。

 

5.

安迷修只是想赶紧交个女朋友好让自己不要在基佬的路上越走越远。

可事实证明基佬这条路是走不完的,就像是一个圆,走不出去也没有其他岔口。

 

6.

然后班上班长安迷修疑似寂寞空虚冷诚邀床伴的风言风语就在那节自习课上传开了。

 

7.

甚至雷狮还跟一些女生一伙创了个女号调戏安迷修。

后来被识破的时候下场有点惨。

 

8.

金一开始是没打算掺和的,但是

搞事还是很乐意参与的。

组织给他了一个很艰巨的任务,

去看安迷修有哪些社交软件,顺便加个好友。

 

9.

金那一阵子把安迷修伺候的长胖了好几斤。

安迷修终于忍不住了,一直以为只是金想跟他交个朋友跟他亲近。

可按金这么个亲近法就差给安迷修把尿了。

于是安迷修很严肃的问了金,“你到底想干嘛。”

金一脸无辜的,“嘿嘿咱还能干啥嘛都是同学应该的应该的。”

 

10.

“金。”

“啊?”

“雷狮跑腿。”

“啥玩意儿?”

“吾狮献殷勤。”

“非奸即盗!”

 

11.

后来金跟安迷修说了目的。

安迷修一脸你早说呀,还承诺要给他物色一个好妹子。

金忍不住吐槽,

你个单身汉还给我物色妹子。

 

12.

后来班里的人轮番上阵用着一个女号跟安迷修聊。

被蒙在鼓里的安迷修浑然不知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轮到雷狮的时候是几天后下午的自习。

平时一向不让女孩子先主动的安迷修居然安静的跟死鸡一样。

聊天界面上还是雷狮之前的那个女生跟安迷修聊的。

 

13.

雷狮出于一种作死的心理,直接打了一发直球。

“我喜欢你、”消息发了出去很快就收到了秒回。

“好玩吗,雷狮。”

 

14.

雷狮看着屏上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决定装傻到底。

“雷狮是谁啊?你喜欢他?”

安迷修回复,“别装傻了,你憋笑的时候跟抽风了一样。”

反正也没有老师盯着,雷狮抡起摞在一边的教科书磅的乎上了安迷修的后脑勺。

 

15.

两个人就在公堂之上打了起来,雷狮也没在意安迷修手机上那个输入框里面的“嗯。”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16.

在办公室门口罚站的时候,雷狮用胳膊肘怼了一下安迷修,“哎。你其实一早就知道了吧。”

“是啊。”

“啥时候知道的。”

“轮到你的时候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的???”

“你猜啊。”

 

17.

安迷修那点小心思雷狮是不屑猜的,嘟嚷着,目光又移到了别处。

 

18.

“哎,那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哪个问题、”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嗯。”

“那你是要这个金的好人卡还是银的好人卡呢?”

“我要你。”

“成,我看你这么实诚我就把两个好人卡都给你了。”

“……”

“再附赠一个我。”

 

19.

然而这一切只是我的一个巨大的阴谋。

 

20.

安迷修跪着搓衣板这么说道。

 


加一个不相干的段子

8.22——15:41


雷狮:安迷修你知道我跟你的距离有多远吗

安迷修:多远?

雷狮:七个键!

然后第二天安迷修把键盘上的sdfghjk都扣了下来。

雷狮:哎!我突然发现其实没多远你看a和s(狮)挨在一块的!

安迷修:……

从那以后安迷修就用九键和五笔输入了。

评论(28)
热度(8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