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微博体】大佬出柜是什么感受?

#ooc

#很短




主页

特别关心动态

 

 

星月魔女v:你们海盗团真会玩,顺便@最后的骑士 //不是拖把是帕v:#论处男如何撩妹#//超高校级の狗狗v: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也有今天!//红配绿赛卡卡v:视频是我拍的。//海盗头子v:震惊,男默女泪!网络知名网红@最后的骑士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勾搭某妹子,被甩耳光![图片][图片][快拍]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30分钟前

 

 

 

 

最后的骑士v:那你很棒棒哦?:)//海盗头子v:震惊,男默女泪!网络知名网红@最后的骑士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勾搭某妹子,被甩耳光![图片][图片][快拍]

转发28  评论99+  赞99+       刚刚

 

 

 

星月魔女v:打死右边真·搞事//狐狸耳朵难道不是萌点吗v:@海盗头子 不客气,有人cos你。//Biubiu小箭头v:什么,这可是要搞大事情?!//四十米绿舌头v://转发//最后的骑士v:感谢@四十米绿舌头 抽时间帮我修图hhh这大概是我请的最强大的后期了!/doge/doge正片再等等……再等等……[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1小时前

 

 

海盗头子v:鸽吻//最后的骑士v:不不不,我穿你的是换装play,你穿我的叫男友衫。//海盗头子v: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最后的骑士v:你这样会被误认为换装play的。笑哭//海盗头子v:安迷修这可是你比我的。[图片][图片]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1小时前

 

 

 

最后的骑士v:双色是骑士的浪漫!//不是拖把是帕v:我们至今不知道安迷修为什么那么执着双色,连冰沙都要薄荷加芒果//红配绿赛卡卡v:今天和团员们出去吃冷饮。#决定走上美食博主的道路的卡卡#我们当中出了个叛徒@最后的骑士 [图片][图片]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半天前

 

 

星月魔女v:今晚是投毒时间,8你,下一个!:]//狐狸耳朵难道不是萌点吗v:老妹,今天我们8谁。//星月魔女v:深夜直播,我们来唠唠嗑吧。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一天前

 

 

最后的骑士v:出柜??@海盗头子[图片]

转发1 评论1 赞1          刚刚

 

刷新

 

该微博已被删除。

 

 

海盗头子v:立个flag,@最后的骑士 他要是这周脱单我就让给他cos我

转发99+ 评论99+ 赞99+     一个月前




评论(2)
热度(307)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