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安迷修的恋爱日记

·一发完结

·现代设定日常向

·安哥视角,他=雷总。

·ooc

·日期随便编的。



xxxx年xx月1日  小雨

  
  今天早上我和他都起的很晚,大概是因为阴雨天睡觉太舒服了,也可能是因为昨晚闹腾的太晚。

  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很着急的起床,而是看了看缩在被子里的他。他露在外面的头发凌乱不堪,但是很想揉,我偷着揉过几次,被打的很惨。

  好的,我确定了他一时半会还不会醒(他总是爱睡懒觉)。

  我没在继续看他,有点像是怕把他看醒了——他说过我的目光有一种让他被灼烧的感觉,我笑他太夸张。

  窗台上摆着多肉,正好能从床上看到。这盆多肉是我和他在搬进新家的时候一起买的。我们两个都不是很会养花,想买漂亮的又养不活,养个仙人掌又嫌丑,好在以前看过一点养多肉的方法,于是买了几盆多肉回家,他看上去不是特别满意,他说多肉的肉不能吃。

  大概过了一个钟头他才醒,看我在对着窗台发呆,笑话我说我痴呆。我跟他说我只是在想我们以前的事情。他刚起来,又重重地躺下,用枕头蒙住了我的头,怼了几下。

  “傻逼,我真怀疑你是老了,那么喜欢回想以前。”

  “光想咱以前干什么,咱还有以后呢。”

  是啊,咱的日子还长着呢。



xxxx年xx月6日  晴

   前些天刚下过雨凉快了一阵,现在又大晴天热比非洲,我和他都宅在空调房里,吃着冰镇的西瓜,厕所都不想上,因为一打开门就是一阵热气,就像入了蒸笼。

  我可能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

  他翘着二郎腿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地主一样还命令我去拿西瓜,成吧,我拿就我拿。拿了回来还不给我吃最里面的心儿,要知道西瓜最甜的地方就是它的心儿。

  我跟他说你看别人的男朋友都会让恋人吃西瓜心。他一脸复杂的看了我一眼,说,“安迷修你是不是智障?你不就是我男朋友吗。”

  这么一说,我确实是……

  就算我不是,他也会找各种理由抢走西瓜心。

  从他手里抢西瓜?不存在的。

  西瓜心啥的,他喜欢就好,反正晚上接吻的时候他嘴里还会有淡淡的西瓜味。



xxxx年xx月15日  端午节 晴转阴

  今天是端午节,老天很给面子的没有那么热(至少比前几天凉快),我拽着他去超市买包粽子的粽叶和红枣,他很不情愿的跟我出门,一路上都没什么兴致,明明买的最嗨的是他。

  端午节超市搞活动,五谷粗粮之类的和粽叶都打折,凡是有促销的地方都会有老太太和阿姨们抢促销商品,架势不输于过年。当我狼狈不堪的从人堆里挣脱出来时,他就倚着购物车看我笑话。

  就在我抢绿豆的时候,他去二楼扫荡了一圈,买了多很零食,我跟他说零食吃太多身体不好,他倒是一点都不在乎,说“这不还有你吗。”

  就仗着我喜欢他,他比以前更任性,我也倒乐意,任性点也好,任性到这个世界就我还可以包容他,他就永远是我的了。


xxxx年xx月8日  阴

   他感冒了,出去和他的朋友打球回来一身汗对着空调吹,终于把自己折腾废了。就算是废了他也不老实,踢被子踢被子一个劲的踢,给他盖他还不乐意,用脚踹我。
  
  今天困,所以少写一点。刚刚花了太多精力给他治病了。

  听说多出汗多运动会让感冒好的快一点。


xxxx年xx月23日  晴
  
  今天是个大晴天,过了秋分天气开始转凉,趁着太阳稍大一点把被子床单都晒了。

  他今天心情不错,说要帮我晾被子,我觉得他不会这么好心但也没法拒绝他的好意,而且我一个人确实不方便晾被子。

  被子从盆子里捞起来还是湿漉漉的,我和他一人牵着一头,准备甩开。还没等我拿稳,他拽着被子就是呼啦呼啦一阵狂甩,水噼里啪啦的打在我的脸上,等晾完床被,我半个身子都湿了。

  他看我狼狈的很,心里美滋滋的,晚上起床放水还吹着口哨。我也不是好欺负的人我很记仇。我悄悄的跟在他的后面,等他放水,放着放着……啪,得把灯关了。


xxxx年xx月14日  七夕节  晴

  我们在一起是在情人节以后,没多少浪漫,也算不上平淡。

  七夕还是听他说的,那时候他趴在沙发上玩pad,突然间就来了一句,“哎,今天是七夕啊。”

  七夕我还是知道的,又是一个虐狗的节日虽然我现在不是狗了。

  他在晚饭的时候很认真的跟我说,七夕了,我们应该做点什么。然后他拿了我的手机在熟人群里给他发了好多鲜花戒指。群里的人都说我虐狗。

  我等晚上在床上了才慢条斯理的回复他们。

  “我也是狗啊,老婆的走狗。”


xxxx年xx月11日 大风

  家里多了一位新的成员,捡的一只柯基,小家伙很闹腾,他也跟着闹腾。我笑他,和狗一般见识,你多大了。

  他反问我多大了,我想了想回答他。

  “21。”

  “胡说,你明明19。”

  “你不是问我多大了吗?我真的21。”

  然后他愣了一下,冲我扔了好几个枕头还骂我禽兽。


xxxx年xx月6日  中秋节  晴

  中秋节,我们这里并没有古人说的又大又圆的像玉盘一样的月亮,只有圆的白炽灯。

  亲戚送了我们很多月饼,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得罪了她们什么,送来的好多都是五仁的,我和他都不喜欢五仁月饼,吃完了红豆和绿豆的就拿五仁月饼堆金字塔。

  一直搭到了晚上十一点,我有点犯困了(我平时作息挺规律的)。忍不住打了h个哈欠,他看我张开嘴,眼疾手快的抓起一个月饼就塞到了我的嘴里。

  我并不介意多吃一个的,我就当做是他喂我吃的。一看,嗯,绿豆的。

  当时我以为是绿豆的,然而它是芥末的,我不喜欢吃辣(他也不喜欢的),一口咬了那么多的芥末硬是把我拉出了眼泪。

  我为了报复他拿了个红豆的要喂她吃,他说我这个肯定是辣椒的。

  我看着他从没说什么,笑了,咬了一大口在嘴里慢慢嚼,他略吃惊的看着我。

  我跟他说,这真的是红豆的。

  怎么可能让你吃辣椒的呢,无论是什么方式,我都不想看到你流泪。



xxxx年xx月14日  小雪

  今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下的很大,到中午的时候雪已经有鞋底厚了。

  我们晚上家里停电了几个小时,暖气也停了,在家里太冷于是我们出去吃了麻辣烫。

  那家的老板和我们很熟,我们学生的时候很喜欢到这家麻辣烫店来吃,不禁感叹一下这都多少年了,记不得。

  麻辣烫店的老板的儿子接管了这个店,老板很好,叫他儿子给我们算便宜的。老板儿子的手艺并没有完全继承他父亲的,吃起来的味道不如他父亲的醇厚,到也算得上好吃。

  临走的时候老板儿子给我们两个一人一个香飘飘,我走在路上打趣他。

  “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里。”

  他说我多大人了还这么肉麻,边说边掐了我一把,冬天穿的厚,感觉不到多疼。

  我看到了他厚厚的围巾下面,那张小脸上的嘴角微微弯起。

  有些事情会变,人也会变,但是我不会。

  今年的第一场雪,不寒冷。

 

  xxxx年12月24日  雪

  在一起的第一个平安夜,他从网上淘了一个巨大的苹果装在我眼前晃悠。我怕他感冒,他里面就穿了一件黑色保暖衣,家里虽然开着暖气但是也容不得他这么放肆。

  我说,在穿件衣服吧。他不肯,还说我一个大男人还怕冷,没点阳刚之气。

  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吐槽,我有没有阳刚之气你不最清楚吗。然后又被打了。

  在一起之后他倒是经常打我和以前一样,不过知道手下留情了。偶尔小打小闹也挺好的。

  他巨大的苹果装还给我买了一套,我并不喜欢那个衣服,所以我给他脱的时候脱的很快。

  这个苹果很甜。

  一个很甜的平安夜。

 

xxxx年xx月4日  除夕 晴

  我们都不是本地人,过年的时候是分开的,他倒是玩得忘我,我不找他他就想不起来找我。

  我一天到晚走走亲戚,挺忙的,等回过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

  23点的时候我们煲了电话粥,我打过去的(心疼电话费啊,长途很贵的)。

  我们也没聊什么,叙叙旧,聊聊家常。后来他拉上我打游戏,打了好几局我一直输。

  等到我赢的时候,外面刚好开始 放烟花。我们的电话没有断,他问我我这边是不是在放炮,我说他那边碰杯的声音也挺大的。沉默了几秒钟,我俩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xxxx年xx月5日 春节 晴

  这两篇日记我是一起写的,因为过了零点我就又翻了一页。

  我们在电话两头,跨了大半个中国,大笑,就像在我们两个的小家里一样。

  “新年快乐,安迷修。”

  “嗯,你也是。”

  过去的一年,感谢有你。

  在此时此刻,幸好有你。

  不久的将来,希望有你。



评论(18)
热度(217)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