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段子】做傻逼中的清流做我爱的傻逼

#虽然没有存稿但是我现写也来得及

#键盘是我的武器我叫迅哥儿

#没有回归的失踪人口


1.

“雷狮啊……”

安迷修抱着一只皮卡丘团子滚啊滚啊滚到雷狮跟前。

雷狮正在看lofter。

安迷修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从后面抱住他,用下巴顶着雷狮的肩膀.

“咋啦?谁惹我家雷总不高兴了。”


2.

雷狮打下最后一个字,嫌弃的用手推开安迷修,又捧着安迷修的脸端详了一会儿。

“安迷修,我发现你太可爱了。”

安迷修:???

“比起刷咱俩tag的傻逼,你太可爱了,贼几把可爱,就喜欢你这样的傻逼。”

安迷修:???


3.

“所以你怎么处理的这事儿啊。”

事后,安迷修贴心的给雷狮揉着腰。

“我啊,我给他们发了点官糖。”

雷狮坏坏的笑了一下。

“坐等那个傻逼被粮食淹没。”




end

很短,我要睡了,请大家做可爱的傻逼而不是从头到尾都是个傻逼。

评论(3)
热度(110)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