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论坛体】他们理科组就这么闲吗???(1)

#论坛体

#学pa






R高专版》日常》

 

【吐槽】他们理科组就那么闲的吗?

 

1L

Rt在下高二某段子手班一个小透明。良辰今日就要使劲818我们物化老师的爱恨情仇。

一楼兜售瓜子饮料跑腿电话10086

 

2L

看到段子手班我就知道是哪两位老师了。【再见】

那俩太出名了好吗??

 

3L

混到高二还不知道理科组F4就可以称得上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了。

 

4L

高一新生问问f4??

 

5L

就是

公开课面瘫讲生理期某王姓懒汉

王者荣耀为他祖宗出了个皮肤的某诸葛姓土豪

办公室门口排成一条龙某张姓男神

和做实验用打火机点火柴再点酒精灯的某张姓逗比

 

6L

同样都是姓张咋差距那么大呢

 

7L

明明差不多大咋就差了一辈儿呢

 

8L

没错就是他们俩。好了我要开讲了。

就是我们班物化的两位老师,今天,在实验室门口,比赛划火柴。

 

9L

你碧完败【手黄再】

 

10L

想当年碧莲给我班上实验课的时候,划火柴划了一节课,好几盒,没有一根燃了的。

我们理所当然的耍了一节课,观赏他用各种奇葩姿势划火柴,下了课有妹子找他说要跟他学瑜伽笑死我了。

打下课铃的时候终于划燃了一根儿,结果灵玉男神一开门吹灭了碧莲刚刚划燃的火柴。

那时候碧莲的表情哈哈哈哈!!能把我笑死。

 

11L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想起来了!

其实你们实验室用完该十五班用了但是我们班跟十五班换了课,灵玉老师就是想去问问你们实验室用完了没哈哈哈超无辜。

 

12L

然后那天下午灵玉男神的自习改上了物理。牛逼牛逼

 

13L

大佬们都是用占课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的【抱拳】

 

14L

但是灵玉男神第二天占了物理早读!

 

15L

其实是你碧哪天早上没起来床↑

 

16L

楼上真相细思恐极↑

 

17L

喂喂!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们这里不是深夜专区啊!

 

18L

我们说什么了吗?

 

19L

没有

 

20L

没有

 

21L

我们就说碧莲那天早上没起来床而已。【危险发言】

 

22L

我们很纯洁的,我们还是祖国的花朵

 

23L

So??这次划火柴谁赢了?

 

24L

你觉得还有可比性吗?

按照少年漫的套路肯定是你碧。

 

25L

一赛决定攻受?

 

26L

打死我也不相信一个早读课都不想上的赖床病晚期患者会是攻

 

27L

这个比赛在早上课间操的时候比的,那时候不是第二节课下课嘛,我去学生会顺路过实验室看着门口堵了一堆人。我靠那架势不知道的以为是空降了某位明星。我的耳朵现在还在流血

 

28L

噗,似乎知道楼上的尖叫声是怎么回事了。那时候我在主任办公室填表,楼上突然一阵尖叫,我以为闹鬼了呢哈哈哈。主任居然还笑着说,这届学生真有活力。

 

29L

试问我当初是为什么想考r高的

 

30L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31L

哦,其实这场比赛是灵玉男神赢了的。

碧莲不愧是不摇碧莲一盒火柴全拿出来一块儿划。

 

32L

这么牛逼呢吗?那怎么还

 

33L

然后火柴把火柴盒戳破了

 

34L

这个理由……

 

35L

我仿佛到了西伯利亚??

 

36L

不,你在南极。妈的真冷啊

 

37L

火柴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这么对它?

 

 

 

 

 

38L

马丹啊,我当初是为什么要考r高的!再次怀疑人生!

 

39L

这课间跑操真不是个东西

 

40L

小卖部已被挤满【图片】

 

41L

仿佛看到了春运买火车票的情景。

 

42L

结合材料和所学知识,从多个角度列举几个能解决此问题的具体做法。

 

43L

楼上滚开哈哈哈哈

 

44L

我们应该学习某碧莲老师

 

45L

走后门!

 

46L

在一群学生挤在小卖部门口的时候,你们的碧莲老师嘲讽的一笑。

不走寻常路的人总会有不同的收获。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还给你留了个窗。

 

47L

说人话

 

48L

他从窗户翻进去了!

 

49L

我靠真不要脸!

为人师表的自觉呢?!

 

50L

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去小卖部买东西挤得再往前也买不到雪糕

 

51L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52L

已知碧莲老师的体重为xxkg身高为xxxcm窗台高xxcm……求老师翻窗进小卖部的时候用了多大力。

 

碧莲老师进去的时候打碎了个玻璃求玻璃原面积。

 

假设雪糕融化的速度为每秒xxx【单位不知道多少】,当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雪糕化完了吗?

 

这种行为一度被学生谴责,请简要概述其影响。

 

以一条路与另一条路为题写一篇不少于一千字的作文,文体不限。

 

53L

这么多题我居然只达的上第三问。

 

54L

我靠妙答???

 

55L

肯定化了啊!你们不知道他是边走边吃的吗?








tbc

评论(12)
热度(12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