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段子体】安迷修与雷狮的某超市一日游

#仿佛只会写段子体

#轻松日常摸鱼

#诸君我喜欢绿泡泡




1.

安迷修带着雷狮去逛超市,准确来说是吧雷狮拖出来逛超市。

他觉得雷狮再不出门就要得出门条件突发急性癫狂死不离家综合征,通俗点来讲就是死宅是病,得治。

在门口拉拉扯扯了半个小时安迷修最终选择了用暴力手段把雷狮抗进了电梯。

一路上不知道有多艰难,不知道路上雷狮停了多少次。

“我想起来我电脑没关。”

“我关了。”

“我想起来我风扇没关。”

“我们家开的空调。”

“我突然间想起来我衣服没晾。”

“得了吧你什么时候洗过衣服!”

 

2.

安迷修把车停到了地下车库。

“哎,要不回去的时候我开车吧。”

“你想干嘛??”

“我就想试试能飞多高。”

为了保证生命安全安迷修严肃拒绝了雷狮的提议。

雷狮会开车,有两种车开的特别好。

赛车和碰碰车。

 

3.

进了超市,安迷修都走到推车旁边了回头一看雷狮还在超市门口站着。

“你干嘛呢。”

雷狮笑着把安迷修拉到边上。

安迷修恍然大悟,原来是空调,吹着凉风很是舒服。

于是超市门口出现了一道美丽的线,两个小伙子挨着蹲在超市门口吹风。

 

4.

这家超市的推车比别家的要大一点,然而再大的推车也装不下一个一米八多的成年人。

安迷修看着雷狮对着推车做思考状,连忙打消了雷狮刚刚起来的搞事的念头。

“你想都别想!”

 

5.

电梯的两边摆着些廉价的商品。

电梯那么长升的那么慢,雷狮决定给自己找点乐子。

于是绕过安迷修,拿了一个大布娃娃。

安迷修看着雷狮手里的布娃娃,“你喜欢这个?”

雷狮没说话,等电梯升到了最高处,猛的一松手。

大布娃娃从二楼直掉一楼然后砸中了一个推销员。

 

6.

影视区一般都放着些音乐,幸好放的不是套马杆要不安迷修又要被雷狮嘲笑一番。

然后熟悉的前奏响起,两人一时间都没想起来这是什么歌但是很熟。

一会儿前奏过了,飘出了一句歌词。

“……十年修得同船渡……”

“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也有今天!”

雷狮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心说,我不认识这个人。

 

7.

雷狮:“安迷修你应该为我是你对象而感到庆幸。”

安迷修:“为啥?”

雷狮:“一个男人会有一件事情需要莫大的勇气去做,但你因为对象是我,所以不用去做这件事情。”

安迷修:“什么事情。”

雷狮:“帮女朋友买卫生巾。”

 

8.

安迷修:“这么说我还有个辨别直男和基佬的方法。”

雷狮:“你说。”

安迷修:“内衣内裤专柜欢迎你。”

(盒装的内衣内裤上通常都有迷之小黄tu)

雷狮沉默了一下,跑去女衣那边逛了一圈,不一会儿回来了。

安迷修问他去干嘛了。

雷狮耸了耸肩说,“我就看看那个模型有没有乳·头。”

安迷修嘴角抽了抽,“你怎么不去看看男装模型有没有鸡·巴呢。”

“可以试试。”

 

9.

下电梯的时候雷狮问安迷修,“我们去二楼啥都没买为什么要去二楼。”

安迷修心里苦但是安迷修不说。

我能有什么办法明知道没啥要买的还偏偏想逛二楼是我的错吗。

是的。

 

10.

其实不只是二楼,两个人把超市逛了一圈都没买什么。

后来两个人结账的时候发现购物车里空空的,眼看着结账小姐的脸就黑了下来。

雷狮递过来一个小盒子安迷修看都没看就给结账小姐。

打了价付了钱之后小姐姐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11.

到了地下停车场,两人都上了车。

这时候安迷修才想起来去问雷狮买了什么。

“原来你不知道吗?”

“我没看。”

“避·孕·套。”

然后……

安迷修把车子开出去的时候飞了起来。







___________

其实这是一篇黄/文你们信吗



评论(8)
热度(254)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