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安雷/段子体】你好,Siri先生。

#ooc

#不要在意细节

#欢庆安雷tag破万

#不甜不要钱





1.

安迷修,一个社会五好青年,

收入一般,有房没车,没有女票。

在他十九岁那年,花了好几个月攒的钱去买了个二手的苹果姬。

一个苹果·不知道第几代·普拉斯·姬。

这款苹果姬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因为有超人性的Siri。

 

2.

安迷修看广告上的Siri,

温柔可爱乖巧听话,主人让ta干嘛ta就干嘛。

安迷修突然间心动了,吃了几个月的土买了个二手姬。

后来他发了一条说说。

不要买二手姬,尽管这个二手姬是正版,那也不要买,这是个惨痛的教训。

 

3.

安迷修给他的苹果姬充上电,在电量还只有2%的时候就开了姬。

他的锁屏上突然蹦出来一个窗口。

“已检测到您手机的Siri,是否开启?”

“确定”“取消”

安迷修念叨着给我一个温柔可爱乖巧听话的Siri小姐姐吧!

然后点下了确定。

 

4.

叮咚一声,他的屏黑了一下然后闪出一个小人。

看上去像是把真人锁在了屏里一样。

安迷修惊奇的发现这个小人有双紫色的眼睛。

好好看。

不知不觉,安迷修就看呆了。

 

5.

小人跑进一个系统自带的app里翻找了一下,

屏上瞬间电闪雷鸣,

在风雨中小人以一个帅气的姿势登场了。

“我叫雷狮,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Siri了。我天你的表情真恶心。”

 

6

安迷修尴尬的摇了摇头清醒了一下,

告诉自己这只是他的Siri。

然后安迷修清了清嗓子,面带官方微笑道,

“你好我是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请叫我最后的骑士当然你叫我主人我也不介意。”

安迷修笑着看雷狮的脸黑了下去,笑容僵在了脸上。

 

7.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让你的屏裂了。”

雷狮从他的app里掏出了一把锤子,做样子的挥了挥。

吓到安迷修把充电器碰掉了,

一瞬间雷狮就被弹窗挡住了脸,像是打了个马赛克。

安迷修手忙脚乱的连上了充电器,

雷狮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你怎么这么笨……我觉得你当我的主人我的寿命会减短,我要向厂家申请Siri系统保修……”

 

8.

晚上的时候安迷修兴冲冲的扑倒雷狮旁边叫他给他下个王O农药,

雷狮回头看了看他,屏幕上显示出了大大的五杀。

“你一个Siri怎么也打游戏!”

“这手机就是我家我想干嘛就干嘛!”

安迷修欲哭无泪。

 

9.

安迷修翻了翻日历,对雷狮说,“帮我给我爸打个电话,今天他生日。”

雷狮坐在QQ图标上扣指甲,“你爸爸在这儿你有啥事儿快说。”

……

“woc安迷修你冷静,我这就拨号你把手机放下!”

 

10.

雷狮翻了个白眼钻进了电话图标,

大体翻了一下发现安迷修的朋友真是少的可怜。

“你联系人怎么这么少啊,我看你QQ好友是你联系人十几倍了。”

“那是我们圈……你翻我QQ了?!”

雷狮吹着口哨拨开了安爸爸的电话对面马上就接了,

还听见了安迷修骂雷狮的一局“我日您妈耶!”

 

11.

后来安迷修去父母家里跪着解释了半个小时才解开了这个误会。

这就是安迷修和雷狮第一次见家长了,

单方面的。

 

12.

白天安迷修带着雷狮上班,

午休的时候就收到了雷狮老早就帮他订的外卖。

安迷修一开始是很感动的,然后他捧起手机。

“你点的是什么黑暗料理!?”

 

13.

同事约安迷修出去吃饭,

发的短信,

正好安迷修去上厕所,

雷狮看了之后,回复了一句,

“不了,我晚上陪女朋友。”

并且删除了短信。

 

14.

第二天安迷修有女朋友了的事情传遍了整个单位,

安迷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平时对安迷修有好感的女同事都稍稍跟他保持距离。

雷狮在手机里笑的前翻后仰。

 

15.

安迷修走在河边上,突然间有个小姐撞了他一下。

那个小姐连忙说对不起,安迷修也没跟她计较。

走出一段路之后,才发现。

手机没了。

 

16.

安迷修心里咯噔了一下,

转身就跑,

安迷修自己也不清楚他追小偷到底是为了几千块钱买的手机还是其他的。

跑了没多久那个小姐用自己的包夹着安迷修的手机扔了过来,骂道,

“老娘偷了那么多手机他妈今儿个这手机居然漏电。”

安迷修慌忙的接住手机,

打开一看雷狮举着他的锤子噼里啪啦的放着点。

 

17.

雷狮抬起头看着安迷修,

“哟,你回来啦。”

 

18.

晚上回到家,安迷修给手机充上电,雷狮在玩消消乐。

安迷修问雷狮,

“怎么不说说你以前的主人?”

“我们Siri的记忆只会保持在一个主人的情况下,也就是没换一个主人我们Siri就会失去一次记忆。”

“创造我们的人说,主人就是一切。”

 

19.

雷狮抬头用他紫色的眼睛看着安迷修,

“也就是说你就是我的一切。”

安迷修突然间脸红了,莫名其妙的。

雷狮看他的反应,突然间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就应该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这个表情就像是被告白了的小女生哈哈哈!”

 

 

20.

“……”

“你就不怕我摔手机了吗?”

“你舍不得。”

“你怎么知道我舍不得?”

“因为你回来了啊。”

“……”

 

21.

“好吧其实是我看了你的工资卡里剩下的少的可怜的钱。”

“雷狮你大爷。”

 

22.

安迷修晚上刷着微博,看雷狮超了一个妹子的车,

“唉,你就不知道女士优先吗。”

“啥?”

“lady frist。”

“那卡米尔岂不是第一名。”

“卡米尔是谁?”

“我弟弟。”

 

23.

跟雷狮相处了好长一阵子,

安迷修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萌芽。

主人和Siri的关系越来越模糊。

说不上是情侣但是关系有些暧昧。

 

24.

睡觉之前,雷狮帮安迷修定好了闹钟,

订好了明天午休的外卖,

帮他清理了手机的病毒。

打开短信输入了六个字。

 

25.

第二天早上,安迷修被闹钟吵醒,

打开手机没看到雷狮,以为他还在睡觉。

安迷修拿着手机去洗脸刷牙,

刷牙的时候无意间翻开了短信,

手机咚的一声掉进了水里。

 

26.

“再见,我喜欢你。”

 

27.

安迷修再打开Siri,出来的是个声音很甜的女声,

安迷修问她,

“雷狮呢。”

“雷狮前辈啊,你不知道吗,昨天Siri集体更新,以前的老Siri都被回收了哦。”

 

28.

安迷修觉得突然间少了什么,

又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或者说终于敢认清那个事实。

他喜欢雷狮的事实。

 

29.

安迷修的日子没变,

只不过没有人帮他订黑暗料理的外卖,

没人跟他侃天地,

没人再跟他开玩笑。

 

30.

有时候安迷修会看手机充电,

就好像雷狮还在用他手机打游戏一样。

“你知不知道手机边充电边玩会爆啊。”

“那还用你……”

安迷修回头对上雷狮的眼睛,

一种说不清的滋味涌上心头。

 

31.

“哟,你回来啦。”

“对啊,我回来了。”








他们真好!

评论(26)
热度(530)

咸鱼ing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