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西瓜仔

【Aotu】今天你肝刀了吗?[2]

设定和前文戳 @无光破晓 

和无光光的联文。

前文链接:http://wuguangpoxiao.lofter.com/post/1d125f17_104ca631

本章带点撕逼(不多),预警。夹着点陆林。




101L

嘉爷对不起啊啊啊,我实在锻不出,肝不到,捞不着瑞总!QAQQQ上次格瑞限锻氪了几百块鬼狐出了十几把!!!哎哟好气哦!

 

102L

心疼,我的瑞是捞到的,忘了是哪个图了不过那次出阵回来主力队两个轻伤一个重伤其他的中伤,还好我雷养的肥。

 

103L

雷总啊!我第一个结婚对象(在装备区装极守)就是雷总,他是我出的第一个四花终于可以装三个金蛋了,再也不用羡慕对面三个金灿灿的蛋了!(只有四花五花的刀才能装备三个刀装。)雷总我爱你啊!主力队永远有你的位置!

 

104L

刷了一屏的雷我要吹一吹我安,安迷修的真剑必杀立绘超级帅!!我在刀帐里舔了好多遍!可惜安哥现在国服还麻油。

 

105L

超羡慕你们日服婶婶,日服有好多国服上没有的刀,安哥啊,紫堂兄弟啊之类的……

 

106L

呜哇!!陆林兄弟超级虐的!两把三花太刀,故事情节上说是原来他们就分别属于一对兄弟,弟弟为哥哥拼死一搏,林弟就在那时候断掉了,陆哥在哥哥的手上莫名其妙的也断掉了。

 

107L

陆林兄弟的回想我刷了好多遍呜呜呜呜,天啊,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108L

那你倒是说说啊,国服婶婶急死在厕所。

 

109L

国服婶婶+1看国服大佬晒毕业刀,看氪金大佬晒装备,看爷新晒欧刀,还要看日服婶晒国服没有的刀,咸鱼伤不起!

 

110L

来来来我们咸鱼抱一起哭一哭

 

111L

光棍楼我的了,光棍之神保我出银爵

 

112L

光棍之神保你注孤生

 

113L

人家银也是个四花哪有那么好出,来来来给你一口毒奶奶你出搬运工

 

114L

搬运工也是很屌的好吗,虽然人家是个短但是也是很能打的!

 

115L

咳咳,我是107L那个婶,刚刚又上游戏看了一遍陆林的回想,先来任意图的。

 

116L

[陆: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面。]

[林:是啊,真得感谢主人了。]

[陆:是啊,今后一起努力吧!]

[林:哦!]

 

117L

兄弟重逢,挥泪,你刷一刷兄弟之情那一章,超棒。

[陆:如果可以,真不想再回到这个地方。]

[林:哥,我保证,不会再丢下你了。]

[陆:我也发誓,我们紫堂陆林。]

[陆林:永不分离。]

 

118L

永不分离!!!哭着喊着要他们好好的!

 

119L

这个回想还被一个太太做成了手书,妈耶,好久不见的曲子,治愈画风,从温馨日常到悲伤离别,最后在重生的曦光下久别重逢。

 

120L

已泪崩。

 

121L

完了,我要萌上他们两个了。

 

122L

楼上不要大意的来吧,给你兄♂弟般的关♂怀

 

123L

突然害怕。

 

124L

B站那个视频我看了,那个太太是神吗!疯狂打call

 

125L

她就是神!

 

126L

[多么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别人的手书

 

127L

我有一次宿舍(演练场)里有那个太太,woc碉堡了,满级的海盗团带一只LV1的豆丁安,没错,只有五把,我虽然渣但是我自认为挺能肝的,一进去阵型不利,被帕佩二刀开眼虐了个惨。

 

128L

是不是太太们都玩日服嘛!哭哭,国服婶婶有小情绪了!

 

129L

楼上淡定,有些太太国服日服都玩的,天知道他们有几个肝哦,肝刀双服还要写文撸图做手书。

 

130L

这个阵容搞事啊,127L我跟你讲,宿舍里大佬的第一队不可怕,你去看看人家二三四队和刀帐你才知道什么叫差距。吐魂儿,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31L

帕佩二刀开眼的几率挺高的,我当初没入坑的时候只看了故事,以为雷总和卡米尔迪迪一打一肋好二刀开眼,奶中了卡米尔雷总是个枪。

 

132L

在这里不得不说雷狮是个枪的事儿,雷狮他战斗立绘枪不是戳的而是砍的,看上去就像是在使锤子一样,而且长得还很怪异我是说本体。

 

133L

吐槽本体的看来你还是太年轻,不然你以为雷大锤这个外号怎么来的。

 

134L

哎哟我擦哈哈哈哈哈求别提那个外号

 

135L

这个外号哈哈哈哈哈笑了几个月了,别给人家nc粉看着了,不然你就得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撕逼了。

 

136L

:)雷狮死忠粉已到达现场。

 

137L

随时准备撕逼。

 

138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都别闹,虽然我刀版不禁小撕但是撕逼伤身。

 

139L

呵呵说我雷外号雷大锤的你们能不能尊重尊重角色,这个外号怎么配得上我雷,你也不看看隔壁安迷修的战斗立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给我雷打call的小粉丝呢,放那种刀上战场,呵呵。你成功率得让狗啃了。

 

140L

哎哟139L真是笑死我了,ball ball you 嫑给咱雷拉黑。

 

141L

这是一个粉转路人,路人转黑,黑的更黑的过程,smoke。不出半分钟就有安粉来怼。

 

142L

安雷粉丝互怼不已经是日常了吗。

 

143L

↑牵扯到角色就不能算小事了吧,版规里明确说明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对角色本身的刀身攻击。去各种恶趣味的外号之前还闹到了版主那里,咱现在版主不知道换了几任了都。

 

144L

你雷牛逼啊,我就说雷大锤了可怎么滴,我安招你惹你了,你这么黑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人家的刀两把那是有特色,还分冷热流的,你雷粉羡慕嫉妒恨把来黑我安,有种演练场来互怼啊。

 

145L

哈哈哈怎么觉得这个安粉有点可爱呢,顺便你可醒醒吧,演练场又不是你能顶的。

 

146L

你知道我安有多努力吗,中伤快重伤还要出阵!

 

147L

发烧四十度的梗66666安哥重伤比雷狮重伤修的时间短一点但是也是有那么好几个小时的。

 

148L

喂,那个144,来扩我,咱们换个游戏pk啊!

 

149L

怕你啊,谁不来谁孙子。

 

150L

那我当你爷爷。

 

151L

滚!!!!

 

152L

突然间好安静啊。

 

153L

大概是因为他们去撕逼贴撕了吧,毕竟那里撕逼不是怎么管。

 

154L

我总有一种那个安粉和那个雷粉在一起了。

 

155L

我也有这种预感qwq别人撕逼都能找到对象我还是个大龄剩女。

我不管我的刀儿们都是我的老公老婆。

 

156L

刚刚修重伤螺丝才知道什么叫做重伤。

还好我有二号机。

 

157L

知道你有两把螺丝了你可以滚了。

 

158L

万一人家有三把呢。

 

159L

当他OOOO索隆呢,三刀流。

 

160L

我靠人家那不是大太刀好吗,你试试嘴叼大太啊。

 

161L

螺丝的防御挺高的啊,我还没到过重伤,好奇156楼怎么弄的。

 

162L

遇到城管(检非)了吧。

 

163L

我就想带着五十多级的格瑞和十几级的螺丝出去逛逛,脑子一抽进了……嗷,说多了都是泪。

 

164L

你可就作死吧!你这是带俩刀打六个城管,还是五十多级的城管,,不重伤就怪了。

 

165L

可是我的格瑞是中伤!

 

166L

可别是螺丝把伤害都扛了吧,smoke

 

16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68L

已经脑补上万字瑞嘉文。

傻瓜,你为什么要当在我前面。

我此生此世,甘愿守护你。

欧巴!

 

169L

楼上画风贼几把毒!欧巴!

 

170L

格瑞欧巴你快来啊!

 

171L

螺丝欧巴你快来啊!

 

172L

全员欧巴你快来啊!

 

173L

凯莉呆毛姐突然惊觉

 

174L

吓得我抱紧了日服一堆小姐姐。

 

175L

突然间知道为什么部分男婶热衷于日服了,原来是因为有小姐姐。不服不服

 

176L

别不服了,人家漂亮可爱还能打。

 

177L

说不定他是为了国服没有的刀剑男士呢。

 

178L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给呢?

 

179L

一切皆有可能。

 

180L

丹尼尔大人的语音!

 

181L

我靠,大佬求求你给我看看你的丹尼尔。托马斯三百六十度回旋飙泪。

 

182L

好像听丹尼尔大人的语音集但是网上似乎麻油。丹尼尔大人稀有到刀宝级别了。

 

183L

我就看了一眼官网上的丹尼尔大人的上半身,您可别是天使吧大人!!请问您什么时候跟我结婚!我的极守和金蛋已经准备好了,还买了好多个备用肝!

 

184L

我为了丹哥天天做任务连续一百三十六天了可是他还是不来。

 

185L

其实丹哥是六花吧!

 

186L

要不是我基友给我听过一句丹哥的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我都不相信有丹哥的存在

 

187L

什么,难道丹哥不是tan90°吗

 

188L

我碰到过好多个有丹哥的人,一半以上是日服的,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189L

你他妈别卖关子,快讲快讲。

 

190L

因为日服有秋姐啊。唯一一把四花女刀其实稀有度已经赶五花了,性能差不多四花偏上。

 

191L

你可别告诉我人家出了丹哥的大佬们內侍(第一队队长)是秋姐。

 

192L

冰果√

 

193L

猝不及防

 

194L

一口狗粮

 

195L

一口咽下

 

196L

真他妈爽

 

197L

楼上别刷楼,这个玄学叫做有秋必有丹?

 

198L

不一定,有时候脸太黑了也没办法。Emmmmm

 

199L

我对五花都快不抱有期望了,加入绝望的组织。

 

200L

这都三个小时多了吧,我很好奇111楼锻出了啥。






【tbc】



评论(15)
热度(575)

玉碧真好吃
藏唐明唐丐唐真好吃
华武真好吃
萧居棠真可爱
k列2248597850

© 河豚西瓜仔 | Powered by LOFTER